「讓孫安佐待在監獄」 律師建議狄鶯不付保釋金291萬

▲孫安佐買槍動機有待釐清。(圖/翻攝 孫安佐臉書, 2018.04.03)
▲孫安佐買槍動機有待釐清。(圖/翻攝 孫安佐臉書, 2018.04.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與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就讀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因為和同學開玩笑,揚言要在5月1日開槍攻擊學校,遭到警方逮捕。消息傳回台灣,狄鶯和孫鵬準備約10萬美元(約291萬台幣)的保釋金火速前往美國營救兒子,不過在律師的建議下,夫妻倆暫時不付這筆交保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孫安佐的律師表示,美國法律規定,即使付出10萬美元(約291萬元台幣)保釋金,也不能讓孫安佐出獄,因此不管付不付,他都會被移到賓州移民署,直到判決結果出爐。因此律師建議狄鶯夫婦,不要付保釋金,讓孫安佐待在當地監獄,也方便日後出庭。

▲孫安佐自製火焰噴射器,PO在臉書上炫耀。(圖/翻攝 孫安佐臉書, 2018.03.30)

另外據《TVBS》報導,孫安佐因為揚言開槍攻擊學校事件,已經遭到他所就讀的高中開除。而他已經申請到美國犯罪心理學的大學,預計8月就要入學,恐怕會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