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價大漲收復4線 外資心態恐仍偏空 今年已賣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今 (30) 日預計將公布財報,市場普遍看好單季獲利表現,預估稅後純益將從 600 億元起跳,推升股價強勢跳漲,早盤最高來到 92.3 元,一口氣收復 5 、10 日線、月線及季線等 4 條均線。不過外資持續降低對鴻海持股,今年已出脫 52 萬張持股,前 3 月更只有 11 個交易日站在買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今日股價大漲,法人認為,外資對鴻海態度仍偏空看待,據統計,昨日外資持股鴻海張數 801.9 萬張,與年初 854 萬張相比,外資今年出脫 52.1 萬張鴻海持股,今年前 3 月外資更僅 11 個交易日站在買方。

法人指出,鴻海去年第 4 季營收亮眼,尤其去年 12 月單月還衝高到 6751 億元,不僅創下單月新高,也輕鬆越過 6000 億元的整數關卡,顯示蘋果 (AAPL-US)iPhone X 對營運貢獻不小,更使鴻海去年第 4 季營收達 1.7 兆元,季增 60.3%、年增 23.3%,包括單月、單季及全年均創歷史新高。

法人表示,鴻海近期股價陷入盤整,主要還是因為內外資對作導致,外資持續 5 日賣超,這 2 天賣壓雖然略緩,但是態度還是偏空,如果外資賣壓無法有效止住,甚至轉賣為買,鴻海短線反彈力道恐難持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