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父母面前敲生涯首安 大谷:永生難忘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30)日開幕戰對上運動家首打席就敲出大聯盟首安,他表示,這支安打將會永生難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大谷翔平擔任天使隊指定打擊,打第8棒,5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其中3次為滾地球出局,和1次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大谷在大聯盟的首安出現在首打席,他鎖定Kendall Graveman投出91英里的卡特球,擊出穿越一、二壘之間的一壘安打。

「我有一些打數打得不錯,也有一些打得不是很好,第一個打席,可能在我的餘生都不會忘記它,我在打擊方面要做得更好,幫助球隊。」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說。

今天大谷的父母從美國飛抵奧克蘭觀看他大聯盟初登場,他擊出安打後,首安紀念球也有留下,大谷表示,這顆球將會交給父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