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闖大禍 律師:勝訴機會不大、牽涉種族歧視

▲孫安佐在臉書PO出拿槍戴著面具的造型。(圖/翻攝 孫安佐臉書, 2018.03.30)
▲孫安佐在臉書PO出拿槍戴著面具的造型。(圖/翻攝 孫安佐臉書, 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闖下大禍,夫妻倆急奔美國救子,不過他們的律師表示,即使付了保釋金也不能出獄,且孫安佐身上更被戴上電子監控器,要打贏這場官司機率不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美國警方認為孫安佐罪刑重大,於是對他加裝電子監控器,而這個案子牽涉到種族歧視,孫安佐恐受不公平待遇,因此勝訴機會不大,不過孫安佐的委任律師拉托伊森(Enrique Latoison)表示,仍會盡力爭取,將傷害減到最低。

而孫安佐被捕後,許多賓州民眾在推特上感謝警方和舉報同學,因為他們的警戒才沒有讓憾事發生,當地警局局長也出面強調:「對揚言槍擊或傷害學校的人,是零容忍的」。孫安佐無心的一句玩笑話,造成校園恐慌,更讓他的父母傷心,外界也期盼他們一家人能平安渡過難關,我國外交部駐紐約辦事處人員表示,會盡全力配合幫助狄鶯一家人。

▲當地警方宣布,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案情調查進度。(圖/翻攝 Action News on6abc 推特, 2018.03.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