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男子到山上健行 意外發現可愛貓咪聚落!

葡萄牙男子到山上健行 意外發現可愛貓咪聚落!(圖/寵毛網)
葡萄牙男子到山上健行 意外發現可愛貓咪聚落!(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葡萄牙的一位男子日前到某座山上健行,發現有人幫山上的貓咪弄了一個小小貓屋,覺得可愛的他忍不住跟著貓咪們的腳步走,沒想到又看到更可愛的貓咪聚落!他說當天大約看到15隻左右的貓咪,志工照顧得很好,牠們的貓屋甚至還正對著無敵山景,他笑說景色比他家看出去的還美呢!

一位男子到山上健行,看到幾隻貓咪旁有座小小貓屋,他想應該是好心人替牠們造的吧!一位男子到山上健行,看到幾隻貓咪旁有座小小貓屋,他想應該是好心人替牠們造的吧!



沒多久,這些貓咪開始移動,好像有個目的地似的,男子好奇地跟在後面。沒多久,這些貓咪開始移動,好像有個目的地似的,男子好奇地跟在後面。



原來在另一邊,還有一整排貓屋!原來在另一邊,還有一整排貓屋!



簡直就是個小型貓咪聚落!簡直就是個小型貓咪聚落!



正對著無敵山景,男子笑說比他家的VIEW還棒啊~正對著無敵山景,男子笑說比他家的VIEW還棒啊~



有些貓咪安穩地在貓屋裡睡覺覺。有些貓咪安穩地在貓屋裡睡覺覺。



有些則是坐在外頭曬太陽悠閒理毛。有些則是坐在外頭曬太陽悠閒理毛。



男子說,他目測大約有15隻貓咪在那裡生活,看來有人將牠們照顧得很好!男子說,他目測大約有15隻貓咪在那裡生活,看來有人將牠們照顧得很好!



這些貓咪都不怕人,因此男子也不打算公布這個貓咪聚落的地點,以免有心人去打擾牠們。這些貓咪都不怕人,因此男子也不打算公布這個貓咪聚落的地點,以免有心人去打擾牠們。



男子說,沒想到去爬個山竟然有這個可愛的意外發現,希望這些貓咪往後也可以好好地在那裡生活!

圖/imgur@boulderin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