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衝數位匯流〉第二階段啟動中 將鎖定數位家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華電 (2412-TW) 全力衝刺數位匯流商機,日前新成立的數位匯流事業處正式揭牌,董事長鄭優今 (30) 日表示,新事業處以充實內容為第一階段優先,第二階段也在啟動中,將結合 MOD、中華電信研究院,鎖定數位家庭領域,瞄準娛樂、醫療、安控甚至教育等市場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優指出,進軍數位家庭領域,將結合 MOD、中華電研究院、數據分公司等相關部門一起研發,開發新應用,他強調,中華電有 1000 萬行動電話用戶的基礎,是很好的利基,可以全力搶攻市場商機。

鄭優表示,娛樂是很重要的,另外,安控、醫療、教育等也是用戶可以在家裡面使用的項目,以教育來說,還可以透過 MOD 來強化偏鄉的師資及教育,了家庭使用之外,政府教育部門也可以透過 MOD 來推動。

有關 MOD 內容充實部分,鄭優強調,現在已經進步很多,未來內容的充實是永無止境,除了看競爭對手動向,也要看市場的需求來充實相關內容,目前各種類型的內容都已經具備,還會持續爭取更深入的內容。

鄭優指出,要爭取的「當然要不能多說、以免對手知道」,MOD 發展到現在,已經越來越受到重視,願意合作的對象也更多,加上手機用戶基礎,都是發展利基;今年除了 MOD 用戶 200 萬的目標外,Hami 付費用戶 49 萬,今年 OTT 目標希望可以超過 100 萬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