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銀點兵 這10大港股最被看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港股 3 月財報期進入尾聲,即使多數重磅股繳出亮眼成績單,激勵港股一度逼近 32000 大關,但在聯準會升息及中美貿易戰兩大消息衝擊,曾失守三萬點。 總結 3 月份,港股累積下跌 751 點或 2.4%;今年首季則揚升 174 點或 0.6%。國指 3 月份跌 383 點或 3.1%,首季上漲 289 點或 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後市,專家認為,中美貿易談判過程仍會致使港股波動,投資銀行也點出最看好的個股,投資人不妨伺機佈局。

大和:蒙牛(02319),目標價升至 31 港元    工行(01398),目標價 8 港元,優於大盤 蒙牛去年撇除聯營公司虧損,純利升 49%,收入保持上升趨勢,首行內首選,目標價由 29.8 港元升至 31 港元,投資評級為「買入」,蒙牛今年陸續推出新商品,大和調高蒙牛今明兩年收入預測 8% 至 10%,每股盈利調高 2% 至 15%。

工行去年盈利升 2.8%,主要受惠于零售及金融科技,未來獲利仍有不錯的成長空間。工行也預測今年收入及資產繼續增長,大和調高工行今明兩年每股盈利預測 0.3% 至 0.4%,因收入預測較預期高,維持其「優於大市」評級,目標價 8 港元。

第一上海:复星國際(00656)目標價 24.5 港元

旗下旅遊業務將獨立上市,受益於多地市場 IPO 改革政策,公司數十個被投企業也將進入退出階段,且公司維持穩健增長的同時,這兩個利多因素將呈股價的催化劑,第一上海提升其目標價至 24.5 港元,維持買入評級並看好長線。

大摩:好孩子(01086)目標價升至 5.8 港元,重申「增持」    比亞迪電子(00285)目標價 24 港元     招商局港口(00144)業績符預期 維持「與大盤同步」評級

大摩研究報告指出,好孩子重估的時代正剛開展,預期收入及盈利增長會更穩固,相信其他券商調升預期會成為短期股份的催化劑,重申「增持」評級,目標價由 5.2 港元升至 5.8 港元。

至於比亞迪,去年下半年的盈利同比上升 101% 至 12.63 億人民幣,受惠政府補貼。今年的關注焦點仍然是 3D 玻璃的發展,包括其客戶滲透率及潛在利潤提升,給予比亞迪「與大盤同步」投資評級,目標價 24 港元。

招商局港口去年業績表現符合預期,純利同比增長 9.7% 至 60 億港元,經常性純利則同比上升 19.9% 至 55 億港元,較大摩預期高出 4.9%,相信主要由於上海國際港務(SIPG)盈利同比增長 66%。大摩維持對招商局港口 “與大市同步” 評級,目標價 23.42 港元。

美銀美林:中信股份(00267)被低估,目標價升至 14.5 港元

中信股份去年純利升 2%,優於預期,撇除一次性項目,核心盈利上升 13%,全年派息增 9% 至 0.36 港元,相等於股息率 3.3% 及派息比率 23.9%。

美銀美林認為,鐵礦項目去年撇除減值後仍然取得虧損,主因被折舊及利息開支所拖累,管理層相信法律的問題解決後,可改善生產和盈利能力。因此重申對中信「買入」評級,認為估值被低估,及有潛在出售的可能,目標價由 13.2 港元升至 14.5 港元。

瑞銀:龍湖地產(00960)目標價 29.28 港元,評級升至「買入」

龍湖地產毛利率持續高企於 30% 左右水準,以及承諾 40% 的派息比率,屬同業間高端水準,2017 至 2020 年盈利複合年增長率將達 23%,加上資產負債表健康,支持該股獲重估。瑞銀故將龍湖地產評級由「中性」升至「買入」,目標價由 19.24 港元升至 29.28 港元。並上調龍湖 2018 至 2020 年各年每股盈測分別 12%、21% 及 36%。

中金:騰訊(00700)目標價 540 港元,股價下跌為入巿良機

雖然騰訊股價近日受壓,但中金公司依然維持該股的「買入」評級和 540 港元的目標價不變,並認為近日股價回落,正好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切入點。 中金分析師認為,騰訊的手機遊戲業務(2018 年仍將蓬勃發展)、商業支付增長和智慧零售,均可驅動其股價。 瑞信:急升萬科(02202)目標價至 43.4 港元,跑贏大盤

瑞信稱,萬科定位國企,但擁有非國企獎勵計畫,管理層不論在上升或下跌週期,均證明其執行力,該股估值值得享有溢價,瑞信將萬科每股資產淨值升至 48.2 港元,目標價較每股資產淨值折讓由 15% 收窄至 10%,因此目標價上調至 43.4 港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