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商機旺 限量罐、悠遊卡都熱賣

▲戴資穎代言悠遊卡完售。(圖/取自網路)
▲戴資穎代言悠遊卡完售。(圖/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全英公開賽拿下2連霸,她所代言的廠商也乘勝追擊發售限量小戴紀念罐,除了有戴資穎的簽名外,也有小戴的打球「美姿」,加上戴著球帽的小戴,也讓球迷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限量罐。(圖/擷取自戴資穎 Instagram)

這款紀念罐是在28日起開賣,加上小戴也受邀代言悠遊卡,限量1萬張,每張售價100元。現在也出現缺貨狀況,

戴資穎去年首度奪得女單冠軍,成為史上首位在全英羽賽奪冠的台灣球員,日前又再度獲得冠軍,是近10年首位衛冕成功者。

戴資穎去年曾為悠遊卡公司代言世大運,雙方共同合作發行過「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及「戴資穎2017臺北世大運金牌紀念悠遊卡」,都深受球迷喜愛。

然而小戴人氣旺,她代言電視SHARP的圖像也出現在新莊棒球場,小戴旋風真的無法擋。

▲能量飲料推出戴資穎限量罐。(圖/擷取自戴資穎 Instagra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