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丞琳被問買房超無奈 脖頸藏瘀青竟是這件事造成

▲楊丞琳被問是否與李榮浩將在台北買房,她無奈回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30)
▲楊丞琳被問是否與李榮浩將在台北買房,她無奈回應。(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3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楊丞琳今(30)日出席知名牛仔褲品牌的代言活動,她身穿直條紋襯衫上衣,加上男友版型的牛仔褲,腳上則是螢光色的高跟鞋,充滿青春活潑的氣息,在現場大方分享穿搭術,吸引許多民圍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昨(29)日在臉書寫道:「有人說,用臉書的都不是年輕人了 是真的嗎?快閃店的活動,我明天會到場。」在現場被問到此事,她笑說,這是在廠商同意下放的消息,「不過我發現,今天還是有很多小孩到場,我覺得蠻好玩的,我喜歡用不同平台跟人聯繫。」

楊丞琳今天的裝束非常的清爽,她表示裝扮由她自己搭配,但是背後脖頸處,露出了疑似刮痧的痕跡,被媒體詢問,她提到最近因為行程比較趕,外加上搭飛機傷身體,還有一些季節交替的問題,「最近確實睡眠不好,所以反應在身體上。」並提到瘀青處是掌壓造成的。

▲ 楊丞琳身穿清爽俐落的上衣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30)

現場楊丞琳提到自己很愛穿牛仔褲,且穿最久的至少有5、6年,喜歡寬鬆的版型。她透露過去不小心把心愛的牛仔褲留在劇組,當時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拿去送洗,事後回到她手上時,感覺不太對,一問之下竟是已經洗過了,「我當下真的超想哭的,這樣就不是丹寧了。」接著更笑說「有洗的人不懂丹寧啦!」

至於先前傳出楊丞琳、李榮浩打算在台北買房,現場媒體問及此事,楊丞琳回應:「我沒有考慮,現在住的很好,不聊這個了,很無奈,不差這一次。」

▲ 楊丞琳分享牛仔褲穿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