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法/國訓新執行長李文彬 4月1日上任

▲國訓中心新任執行長李文彬(左)、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體育署提供)
▲國訓中心新任執行長李文彬(左)、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國訓中心今(30)日召開董事會決定新執行長人選,最後由前中職秘書長李文彬出任,體育署長林德福表示,李文彬將於4月1日上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董事長蔡清華今日邀請林德福,與國訓中心新任執行長李文彬會面,並正式告知今(30)日董事會通過其聘任案。

為何會是李文彬,林德福透露主因是過去經歷蠻相似,「但以前只專門處理棒球,現在有各種不同類別的運動項目,這是要努力的地方。」相信李文彬有能力能夠勝任。

對於先前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質疑「A錢」、「伙食不佳」等狀況 ,林德福表示,「目前問題都有在討論中,希望做到無縫接軌,照顧好選手。」也希望有運動科學、運動心理學輔助選手。

60歲的李文彬畢業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物理學系,曾任中職秘書長一職,而他後期2014年卸任擔任中信兄弟領隊,也受到不少球迷批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