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教區復活節聯合慶典 我們這一家4/1相聚縣體育場

▲「我們這一家」新竹教區復活節聯合慶典,將於4/1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辦,圖為去年活動景況。(圖/資料照片)
▲「我們這一家」新竹教區復活節聯合慶典,將於4/1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辦,圖為去年活動景況。(圖/資料照片)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市教會每年復活節舉行聯合慶典與愛心行動,超過二十年耕耘、關懷在地,宣揚耶穌基督復活,讓大眾明白復活節的意義;今年以「我們這一家」為主題,邀請夢想之家創辦人暨理事長、十大傑出青年廖文華牧師主講以及天韻合唱團演出,「復活節聯合慶典」將在4/1週日上午十點於新竹縣立體育館熱力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華牧師成立夢想之家,關心弱勢青少年,照顧他們「從就學到就業」,實現他們的夢想,把青少年當作自己的家人一般;新竹區眾教會的聯合關懷行動,同樣對在地的急難弱勢家庭,以「我們是一家人」的心情提供協助,從1997年開始,年年持續不斷。對台灣其他地區,1999年發生921地震,募得170多萬元,運送58車物資到災區;2009年88水災,募得70萬元;且在這些重大災害發生時,均派遣志工投入救援和心靈重建工作。

▲「我們這一家」新竹教區復活節聯合慶典,將於4/1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辦。(圖/翻攝自新竹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臉書粉絲頁)

今年眾教會發動紙盒撲滿愛心奉獻,關顧急難家庭,同時,也讓這場聚會成為親子、家庭共同參與的慶典;除了優美的中英文詩歌、牧師分享、天韻合唱團帶來活潑的「我們這一家」復活節戲劇外,更舉辦「夢想大聲公園遊會」,讓參加者在攤位享用美食,參加親子遊戲闖關活動。在園遊會的夢想舞台上,各教會帶來精彩演出,並邀請年輕朋友、民眾與團隊,上台大聲喊出「夢想宣言」,由年輕牧者為他們祝福禱告。

聯合慶典,帶來聯合關懷。耶穌基督復活,帶來永恆的救恩;在這個值得紀念的復活節,新竹區眾教會牧者,期許為社會帶來各方面的復甦與祝福,無論是弱勢者的需要,青年人的夢想,都能藉著這場聚會,獲得全新的動力與供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