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力擒雷霆 排名躍升西區第4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前鋒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今天繳出25分和11籃板,率馬刺以103比99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終結2連敗,西區排名升到第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馬刺戰績44勝32敗,西區排名第4,雷霆和紐奧良鵜鶘分居第5和第6。

馬刺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我們贏得不輕鬆。所幸我們克服困難,在第4節只讓他們拿下18分。我們近來欠缺準頭,所以必靠防守克敵。」

雷霆前鋒喬治(Paul George)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有6次助攻。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貢獻19分和11次助攻,但賽末2次三分球出手皆未中。(譯者:陳昱婷/核稿:嚴思祺)107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