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參戰!「呱吉」宣布參選北市議員 誓言打倒老白痴

▲網紅「呱吉」將本名邱威傑改名「邱議員」展現參選市議員決心。(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
▲網紅「呱吉」將本名邱威傑改名「邱議員」展現參選市議員決心。(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YouTube)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選情戰況激烈!擁有 34 萬粉絲的網路直播主「呱吉」,才剛拍影片昭告粉絲已將本名邱威傑改為「邱議員」,讓大家不懂到底要不要參選?又在今( 30 )日稍早,於廣播節目上證實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更誓言要打倒「國民黨 5 個老白痴」,相關政見將在未來逐一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3 歲網紅「呱吉」邱威傑經營 YouTube 頻道「上班不要看」,經常拍攝搞笑、幽默影片,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常在個人頻道或臉書專頁,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先前還曾邀請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直播。對於近來網路流傳呱吉將參選議員一事,昨( 29 )日他先是到戶政事務所,花 80 元將身分證上的名字改名為「邱議員」展現參選決心,今日則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上證實參選。

▲網紅「呱吉」今(30)日在廣播節目上證實將選北市松山、信義選區市議員。(圖/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直播影片)

呱吉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周玉蔻訪問,透露原訂要在 4 月 1 日愚人節發表參選消息,想讓大家以為他在開玩笑,之後再慢慢公布政見,未料被媒體搶先爆料只好趕緊去改名,並在今日宣布從政。但長期經營網路影片頻道,怎會想轉戰政壇?呱吉表示,其實本就有計畫參選里長,但因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軍邱昱凱一句「選里長不簡單,選議員還比較容易」讓他產生動搖,改選議員。

提到為何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呱吉說,自己並不討厭國民黨,但以他目前立場不是討厭而是「同情」,認為國民黨很可憐,雖然民進黨稍好一點,但也不可能加入。被問到為何會選擇松山、信義區?呱吉說,起初朋友曾建議他可看哪區議員候選人最傻,就參選該區罵爆對方,但因自己住在松山、信義選區已有 42 年,若只為勝選而到其他地方「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我成長的經歷。」

呱吉也說,參選後「最想打的是國民黨那 5 個老白痴」,但究竟是哪 5 人?他則未做說明。面對首次參選,呱吉表示,將在下周成立官方網站,利用網路人氣進行宣傳、擄獲 20 至 30 歲的年輕選民,並在未來慢慢公布參選政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