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大哥上 《飢餓遊戲》 網友:他挨餓會生氣吧

▲綜藝大哥曾國城上《飢餓遊戲》,網友都說他挨餓會生氣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30)
▲綜藝大哥曾國城上《飢餓遊戲》,網友都說他挨餓會生氣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飢餓遊戲》由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主持,播出至今已一年半,收視率節節高升,所謂的「飢餓」就是必須在錄影前12小時禁食,必須透過「遊戲」闖關獲得食物的獎賞還要抽籤選多寡,而且每一關都不知道會與誰為敵為友,分隊方式都不重複,相當有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30)日下午三位主持人分別在自己臉書上歡迎本次錄影大來賓,就是「重」量級大哥曾國城,曾國城自從跟陳喬恩主持的《冒險奇兵》收攤後,就沒什麼參與外景錄影,許多網友看到節目照,皆高度期待這集播出,還在底下搞笑留言:「冒險奇兵 Let's Go Hunting!」、「城哥會不會餓到生氣啊~~期待這集!」、「哇!怎麼發現王仁甫變瘦了,到底是城哥胖還是??」

▲網友都好期待這集播出,想看城哥跟三位主持人的互動。(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30)

去年《飢餓遊戲》也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最近還有主持天后利菁,除了大咖藝人外,《飢餓遊戲》也常邀請容易製造話題的藝人,如10年沒上綜藝節目的小刀形成56合體,還有喬傑立家族合體,都成功勾起7、8年級生的回憶。孫協志也在臉書寫下:「在飢餓遊戲,就是可以看到不常出現在外景的名人巨星,這就是飢餓遊戲的魅力。」

▲去年11月邀請到徐乃麟上《飢餓遊戲》。(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30)

▲主持天后利菁也上過《飢餓遊戲》。(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