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批整形過度 河莉秀留言「不想再活下去」

▲河莉秀在IG留言「不想再活下去」。(圖/翻攝河莉秀IG,2018.03.30)
▲河莉秀在IG留言「不想再活下去」。(圖/翻攝河莉秀IG,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3歲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去年與結婚10年的老公鄭英振離婚後,經常在IG上傳新照片,但卻惹來網友惡評指她整形過度、每一張照片都長得不一樣。沒想到河莉秀竟在29日晚上於IG貼出黑白照,並留言暗示「不想再活下去了!」令許多網友相當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河莉秀早前曾經表示,會起訴那些留下惡評的網友,但似乎因為心理壓力太大,坦言最近屢屢遭受惡意的人身攻擊而身心疲憊,她發文寫道:「在世上活著,真是...因為我,所愛的人因為愛我而被人指指點點、所有事都亂套了,我能為我所愛的人做甚麼呢?我的存在本身可能就是錯的,閉上眼睛希望不要再醒過來。我自己都能感受到汙衊感和悲傷…要不就休息了吧。」

而在另一張PO文中,河莉秀似乎是想刪除手機上的所有內容,又寫道:「哭喊得太多,都看不清前面了,鼻子又塞住,無法好好呼吸,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臉真醜...看起來好傷心...不想再這樣生活了。」

▲河莉秀近來的照片被批整形過度,但其實可能是照相軟體修過的關係。(圖/翻攝河莉秀IG,2018.03.30)

連著二篇意味深長的發文,都在在令粉絲擔心河莉秀會做傻事,不停留言為她打氣安慰說:「不要受惡評影響,要變得堅強」、「短時間不要再去看留言,控制好情緒」等。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