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金童抗懼高症 登6層樓高貨櫃嗨唱

▲BCW拍攝歌曲MV時登上6層樓高貨櫃。(圖/混血兒娛樂 , 2018.03.30)
▲BCW拍攝歌曲MV時登上6層樓高貨櫃。(圖/混血兒娛樂 , 2018.03.3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嘻哈金童」BCW忙著籌備新專輯,無預警推出新歌獻給粉絲驚喜,BCW與同門玖壹壹成員健志攜手合作新歌〈TRAP BAG〉,兩人互相欣賞彼此音樂才華,這次在音樂合作上相當愉快,歌曲傳達追求夢想、努力不懈的態度,對於合作點滴,BCW笑說:「就是一首跟健志玩得開心的過程,希望大家會喜歡。」玖壹壹成員春風對這首歌相當喜歡,不忘打趣說:「乾脆你們兩個組團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RAP BAG〉MV兩人站在六層樓高的貨櫃上拍攝,被問是否有懼高?BCW以硬漢口吻表示:「我沒有懼高症,不擔心這個問題。」BCW日前到日本遊玩,在IG大方曝光「好朋友」照片,此舉被同門玖壹壹成員春風誇讚是「真男人」,被問私下是否會做浪漫的事?BCW獨特觀點說:「我自己是不過節的人,我是過日子的人,不知道什麼叫做浪漫,我喜歡不那麼刻意,不會在特定的日子逼自己做特定的事。」透露他對於情感的互動有自己原則與節奏。

▲BCW(右)與玖壹壹成員健志合作歌曲。(圖/混血兒娛樂 , 2018.03.3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