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蓉宣布「息影」:我到底是誰?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

▲卡麥蓉的經典畫面,只好在記憶中追尋了。(劇照,2018.03.30)
▲卡麥蓉的經典畫面,只好在記憶中追尋了。(劇照,2018.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5歲的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茲,自2014年拍完電影《安妮》之後,已經4年沒有參演任何電影。日前她的好友莎瑪布萊爾受訪才透露,卡麥蓉自2015年與男歌手班吉麥登(Benji Madden)結婚後,便無意再拍電影,基本上已等同息影,但都不若卡麥蓉近日接受《娛樂周刊》訪問,首度正式證實「我真的退休了!」來得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早在去年10月,卡麥蓉參加好友葛妮絲派特洛舉辦的活動中,就有透露自己退出大銀幕的原因,她說:「我到底是誰?我自己也回答不出來,我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我需要完善自我,所以我自然而然的離開了。」不過息影之後,卡麥蓉也沒閒著,還出版了2本書,分別是關於保健的指南書《你的身體,是一切美好的開始》,以及關於衰老的科學與藝術《你對自己好不好,身體知道》。

卡麥蓉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提到2002年一同演出電影《甜姐不辣》的演員克莉絲汀娜雅柏蓋特,說她已經引退,對於在家當個全職媽媽感到很驕傲,這也讓卡麥蓉開心表示:「這樣好棒!我完全認同,我也是半退休狀態,其實我是真的退休了!」對於演戲似乎已經不再眷戀。

莎瑪布萊爾也說:「她(卡麥蓉)不需要再拍戲了,她現在的人生很好,我不知有什麼可以吸引她回歸影壇。」並指卡麥蓉入行拍戲時只有21歲,已經足足拍了20年,現在想離開好萊塢並不意外。另外也有消息指出,雖然目前仍有許多劇本找上卡麥蓉,但沒有一份能夠打動她,她很享受過人妻的生活,也計劃跟老公生小孩。

卡麥蓉是在80年代末入行當模特兒,1994年經歷過12次試鏡後,當上電影《摩登大聖》的女主角,也是她首次登上大銀幕,1998年她主演的《哈啦瑪莉》,更將她推上事業高峰,奠定好萊塢性感女神的地位,之後她演出的《霹靂嬌娃》、《紐約黑幫》以及《戀愛沒有假期》等,都叫好又叫座,更曾4度獲得金球獎提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