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牛棚燒太兇 富邦3選手今下二軍

▲富邦悍將黃勝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黃勝雄。(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30)日將投手陳仕朋、黃勝雄以及野手高國麟下放二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會做出這個調度,主要是因為上一戰投手消耗太多,因此需要挪出空位給牛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在昨天和桃猿的比賽遭到對手痛擊,全場換上6名投手都無法有效壓制,被敲出17支安打、丟掉16分。而為了補充後援戰力,球團今天也換上蔡明晉、羅華韋和陳鴻文3人上來一軍。

該場比賽富邦先發陳仕朋,只投了2又1/3局就被丟掉6分退場,其中在第2局被敲5支安打、丟5分是致命傷。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陳仕朋實際上投得還可以,下二軍只是讓他調整,同時也是為了給幾名牛棚位置,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

而至於對昨天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狂丟4分的黃勝雄,葉總認為他手肘的狀況還是有些令人擔心,雖然春訓看起來表現不錯,但感覺不太敢百分百出力投。

「還要再觀察他(手肘)是不是有問題,先看他在二軍表現如何,如果沒辦法百分百出力,那就代表有影響。」葉總受訪時說,如果黃勝雄真的因為骨刺影響表現,那動刀也是選項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