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錄影濺血 安妮貼心包紮「這一根」

▲張菲錄影濺血,安妮幫忙包紮。(圖/華視提供,2018.03.30)
▲張菲錄影濺血,安妮幫忙包紮。(圖/華視提供,2018.03.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外景第一站來到頗具台灣特色的「釣蝦場」,擁有數十年釣蝦經驗的張菲,帶著外籍女星安妮體驗釣蝦趣,力壓王仁甫、孫協志、GINO等人,但似乎太過得意忘形,竟不慎慘遭泰國蝦螯咬上手指,當場濺血中斷錄影,安妮還心疼的幫忙包紮止血,張菲笑說:「其實流血有點痛,但安妮在旁邊要裝的MAN一點,還好不是龍蝦或是螃蟹咬的,不然手指可能會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戶外活動的張菲對於釣蝦頗有心得,但沒想到卻在拆蝦時,遭蝦螯咬上手指,當場濺血、中斷錄影,安妮立刻幫張菲消毒包紮,張菲則急忙解釋:「是因為安妮在旁邊太緊張了,我原本不是這樣的。」

▲張菲餵安妮吃東西。(圖/華視提供,2018.03.30)

相較於張菲、孫協志收獲滿滿,王仁甫完全沒有新手運,等了老半天才釣上一隻,真的釣到蝦時卻把王仁甫給嚇壞了,拚命對著蝦子喊:「對不起。」、「好可怕。」讓GINO忍不住翻白眼,王仁甫搖頭直說:「我的小孩光是撈魚就會開始哭了,大喊爸爸放回去,釣蝦他們應該不會嘗試。」

▲《綜藝菲常讚》錄製外景。(圖/華視提供,2018.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