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挨告不出庭遭通緝 女兒凌晨在超商被逮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姓母女檔去年 11 月時引起「婚宴蟑螂」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對母女去( 2017 )年 11 月間,假冒成新人親友混進婚宴白吃白喝還打包外帶,而這對母女也曾到湯包店吃霸王餐,遭店家提告詐欺,檢方因多次傳喚不到,在 27 日發布通緝。警方今( 30 )日凌晨巡邏時在北市松山路一間超商發現王姓女子,將她逮捕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 11 月間,這對母女檔亂入在台北市一間會館舉辦的婚宴,謊稱是男方親友,大肆打包菜餚,還為打包跟同桌賓客嗆聲,兩人甚至上台跟新人玩遊戲、合照,被新人親友拆穿是「婚宴蟑螂」後還自稱弱勢團體,直到對方報警處理才離開。

同月間,這對母女也用電話外送向湯包店點了 500 多元的湯包、排骨酥,事後卻宣稱在超商上班還沒領薪水,等拿到薪水再付錢,老闆答應後卻遲遲等不到她們來付錢,詢問超商才知道她們早已離職。事後老闆傳訊給她們要求還錢,但對方竟揚言要找黑道來處理,老闆見母女倆四處騙吃騙喝還炫耀,忍無可忍下決定提告詐欺。

檢警調查,其中 25 歲的王姓女兒涉嫌在 2014 至 2016 年間,陸續向友人借了 8000 多元未還,有詐欺犯意,加上在湯包店吃霸王餐遭店家提告,檢方因多次傳喚不到,在本月 27 日發布通緝。

今日凌晨 0 時許,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超商巡簽時,發現王姓女子在松山路一間超商內閒晃,盤查確認身分後將她帶回偵辦,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