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忙忘黃子佼生日禮物 甜談2020年婚事

▲《高塔公主》演員合照。(圖/東森提供,2018.03.30)
▲《高塔公主》演員合照。(圖/東森提供,2018.03.3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塔公主》 於今(30)日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利晴天、王家梁、鄭茵聲、王牧語、田中千繪、藍鈞天皆出席造勢。現場也首度公開15分鐘獨家片花,其中孟耿如在劇中與周群達大談戀愛,又與利晴天咬唇強吻。看似唯美浪漫的畫面,利晴天卻傻眼表示:「本來以為會有福利,結果孟耿如不但真咬,還流的我滿嘴都是她的口水,所以我當下是真的超害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穩定,日前有算命師直言兩人要在2020年結婚,不然就會沒下文,然而兩人婚事似乎談不攏,最後臭臉結束話題。問及此事,孟耿如笑說,當天其實沒有吵架,未來仍會持續討論。問及是否真的希望在2020年嫁掉?孟耿如笑說:「希望啦!」今日正巧是黃子佼生日,問及孟耿如有無準備禮物?她坦言最近很忙,完全沒有準備禮物,希望兩人今晚能一起吃飯。

▲孟耿如希望在2020年結婚。(圖/東森提供,2018.03.30)

劇中孟耿如遭莫允雯呼巴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兩人在現場直接唇交,引起眾人一陣驚呼,莫允雯則大笑說:「拜託戲裡我們都睡過了,這個就是小case啊!說不定最後我們才是這部戲的CP。」《高塔公主》將於明(31)日晚上10點在台視首播。

▲孟耿如、莫允雯現場玩親親。(圖/東森提供,2018.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