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孕肚宣傳走透透 孫燕姿自稱「地表最逞強孕婦」

▲孫燕姿嗓音獨特。(圖/中天提供 , 2018.3.30)
▲孫燕姿嗓音獨特。(圖/中天提供 , 2018.3.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許久未公開演出的天后孫燕姿獻出綜藝首秀,在31日播出的中天音樂節目《我想和你唱》驚喜登場,她先前配唱電影《六弄咖啡館》主題曲〈半句再見〉,上傳YouTube後已突破千萬人次點閱,但很可惜沒有收錄在實體專輯中。近期她在微博PO出用寶寶超音波短片和心跳聲製成的預告,把〈半句再見〉作為暫別粉絲的告別禮物,目前她將專心待產,預產期在7、8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與荷蘭籍印尼裔老公結婚7年,育有一名5歲兒子,婚後為家庭淡出歌壇,她難得參加歌唱節目《我想和你唱》,演唱人氣歌曲〈神奇〉,獨特唱腔喚醒粉絲的青春記憶,吸引大家合唱,有素人粉絲在現場趁機告白孫燕姿,表示和老婆是因為〈遇見〉這首歌相識相愛,另有女粉絲帶著兒子、老公同台,兒子不僅現場獻唱歌曲〈克卜勒〉,還撲向她親臉頰,並大喊「燕姿媽媽」,讓她受寵若驚。

▲孫燕姿被小男孩獻吻。(圖/中天提供 , 2018.3.30)

久未發片的孫燕姿2017年11月推出醞釀3年的新專輯《跳舞的梵谷》,強勢回歸歌壇,卻因懷孕影響原有宣傳計劃,她仍堅持挺著孕肚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近日受訪時,她笑說:「我是地表最逞強孕婦。」她坦言新專輯推出後評價有好有壞,甚至看到類似「難聽死了」的留言,「我選擇讓它擦身而過,因為不想讓它影響接下來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