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德宮「三學舍」 首家一卡通房卡香客大樓

▲武德宮五星級的香客大樓-三學舍。(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31\\)
▲武德宮五星級的香客大樓-三學舍。(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3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三學舍原址為北港武德宮香客大樓,透過專業設計團隊打造,賦予舊建物新生命。 信仰文化濃厚的北港小鎮,在地特色小吃、知名伴手禮一應俱全,三學舍除了結合人文、藝術、信仰、記憶的休憩空間外,更提供齊全的會議設備與多元化會議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鎮武德宮財神廟斥資耗資4千多萬元,整建老舊香客大樓,打造「三學舍」香客大樓,結合時尚與財神信仰元素,呈現現代與傳統風格,30日記者會邀請行政院雲嘉南區執行長許根尉、副縣長丁彥哲、副議長蘇俊豪、一卡通董事長施勝耀等人出席參觀。

▲武德宮五星級的香客大樓-三學舍,房卡也結合一卡通。(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31)

林安樂表示天官南路武財神甲午年四月十七日未時降鸞文指示,「天尚風姿雅彩緻、官斐文學修道被、武侖美奐君子儀、財儒道釋三學舍、神機衡權天璣數」、「三學者何?學儒、學道、學佛。」三學舍一樓大廳透過專業團隊巧思,自然流動的石紋對花,搭配金色弧形天篷,鑲嵌其間的燈光照明,異材質間交相輝映出獨特的東方美學,外部保留原香客大樓紅磚牆的古樸,以特殊技法烤黑處理,導角門框柔化了整體剛直的結構線條,剛柔並濟在新舊之間取得平衡。

▲三學舍的交誼廳。(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31)

而三學舍總經理黃淑汝表示香客大樓為4層樓建築,設有雙人房12間、4人房4間,以及現代化的國際會議廳、交誼廳,頂樓還有露天吧台。三學舍採用台灣天然無毒茶葉作為房客入住的飲品,並提供台灣職人低溫特製的手工艾草平安皂,及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沐浴品牌ANYAH。除了潔淨身心,更能達到減碳愛地球的環保效果。4月8日至27日財神誕辰期間雙人房2588元、4人房3288元,保證物超所值。

▲三學舍飲品採用台灣茶及通用歐盟的環保用品。(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31)

三學舍更是首家採用一卡通做為門禁卡系統的香客大樓,所有入住香客皆可以將自己的一卡通與悠遊卡設定為入住時的房卡。同時也發行八款紀念版一卡通,要致贈給前八千位入住房客。並特別聘請PEPPER機器人做為三學舍迎賓大使,歡迎嘉賓的到來並且簡介三學舍環境、歷史、成立由來….等,讓科技簡化便利我們的生活。

▲三學舍的迎賓大使-PEPPER機器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