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花蓮重建 蔡英文:今年國慶煙火在花蓮

▲總統蔡英文向花東地區的民眾公布好消息,今年國慶煙火將在花蓮舉行。(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總統蔡英文向花東地區的民眾公布好消息,今年國慶煙火將在花蓮舉行。(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記者林仕祥/花蓮報導

行銷花蓮觀光之旅進入第二天,蔡英文今(31)日在吉蒸牧場和媒體團共進早餐,她向花蓮帶來兩個好消息,一個就是今年國慶煙火要在花蓮舉行,第二個就是觀光局已經推出一系列振興花蓮的計畫,目前這些計畫已經效果,希望國人有空到花蓮走走,扶花蓮一把,幫花蓮重新站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表示,國人旅遊不一定要出國,到花蓮也可以吃好吃的東西,看美麗的景色,來花蓮享受慢活生活,這裡食物新鮮、空氣新鮮,很多風土人情都是都會區比較難感受的。她感謝媒體昨天對花蓮觀光行程的報導,今天將繼續花東縱谷的行程,蔡英文也透露,她的客語老師就是在鳳林,因此她對鳳林有特別的感情,這裡有一間她很喜歡的餃子館,在當總統之前,她每次經過一定會停進去吃,稍後會提供地址,歡迎記者們有空可以去那邊嘗鮮。

蔡英文說,她有兩個好消息要跟花蓮朋友說,第一個就是在立法委員蕭美琴爭取、立法院長蘇嘉全及內政部支持下,今年國慶煙火將在花蓮舉行,去年在台東的煙火非常精采,預期今年也會很精彩。花東地區的人民最希望政府做的事情就是改善東部交通,因此政府規劃的前瞻基礎建設,將把改善東部交通列為最優先的事情,希望讓花東地區的民眾,以及來這邊玩的人都能感受到交通的便利性。

蔡英文指出,第二個是觀光局推出一系列的振興花蓮產業計畫,包括旅遊業的紓困,重建補助,還有國內團客、自由行都有方案,且開始產生效果,很多人都參與這個方案,到花蓮旅遊,也希望國人們在清明連假時,都能來花蓮這邊走走看看,一方面享受花蓮的美跟好之外,也能在花蓮重建的過程中,扶他們一把,幫花蓮觀光產業越來越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