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妻首現身 柯佳嬿想對坤達說...

▲柯佳嬿與坤達愛情長跑五年,於去年12月結婚。(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 2018.05.24)
▲柯佳嬿與坤達愛情長跑五年,於去年12月結婚。(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 2018.05.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佳嬿去年12月與交往5年的坤達結婚,婚後首次露面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被問到老公坤達,她稱婚前婚後變化不大,關於婚禮方面她則說:「應該是蠻一般的婚禮,就在台灣找個地方,請大家吃吃飯」,婚宴預計下半年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13年的柯佳嬿2016年因《必娶女人》獲金鐘獎視后肯定,而金穗獎雖不像台灣「三金」(金曲、金鐘、金馬)盛名,不過金穗獎也成為培育國片人才的搖籃,如柯一正、李安、魏德聖等。柯佳嬿表示每次來金穗獎,她就會想起剛開始拍戲的自己,有時候拍的累了,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當時的心情。

▲柯佳嬿現場示愛坤達,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 2018.03.31)

身為人妻的她,表示婚後的差別在於心境,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她也說,生活瑣事多由她決定,坤達不太會有意見,隨後也向老公喊話:「從戀愛到結婚,先生一直都蠻在意我的感受,兩人之中我是比較任性的那個,很謝謝他的包容。」羨煞不少人的目光。

婚後的柯佳嬿表示,再來會有電視劇拍攝,礙於保密條款還不能透露,她開玩笑的說,未來也不排除唱歌當個歌手。

▲柯佳嬿昨(30)出席金穗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 2018.0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