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訓成績參考用 薛澤開幕戰狂飆10K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國民、紅人開幕戰因天氣影響延到今天進行,國民賽揚投手Max Scherzer(薛澤)雖然在春訓最後2場比賽被打爆,不過此役他投6局飆出10次三振,沒有失分,國民以2:0擊敗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cherze在春訓賽最後2戰,12局投球失了10分。今天Scherzer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有1次四壞球,飆出10次三振,本季首勝投入袋。

Scherzer表示,因為在春訓時期就只是上場投球,不會到了例行賽,會有球探報告,而且在球場上也有很好的計畫,捕手Matt Wieters做得很好,在這座球場不容許你犯錯,才能避免讓對手攻下大局。

看到子弟兵的好表現,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也為之瘋狂,Martinez表示,「我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成為一個粉絲,必須掌控整場比賽,但看到今天Scherzer亮眼的表現,讓我很難不成為他的粉絲」,Martinez也拿下執掌國民隊兵符後的首勝。

今天國民隊首局就發動攻勢,Ryan Zimmerman在一、三壘有人時登板打擊,他擊出內野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分數,9局上Brian Goodwin的高飛犧牲打,國民再追加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