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是假的! 阿滴公開道歉坦承騙了三年

▲阿滴昨(30)公開滴妹是假的。(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2018.03.31)
▲阿滴昨(30)公開滴妹是假的。(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2018.0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r阿滴與滴妹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訂閱人數超過百萬。昨日(30)他在臉書上公布一個駭人的消息,這三年多來,他根本「沒有妹妹」,影片中阿滴還帶著大家一起窺探「滴妹」的產生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在影片中坦承:「一開始我只是覺得YouTube上沒有兄妹檔,如果說我可以有一個妹妹,跟我搭配一起教英文,應該會滿有趣的,我沒有想到她會這麼受歡迎,後來就不得不讓她一直出現,到最後大家真的都覺得,我們是兄妹了。」

▲阿滴與滴妹是網路上著名的YouTuber兄妹檔。(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2018.03.31)

接著,阿滴開始解釋如何製造虛擬的滴妹,第一步「她其實是用我的臉為模型,所做出來的一個電腦合成影像。」還說到臉書及IG管理員、甜點試吃員、聲音配音師、形象設計師,紀錄著滴妹的體重、髮色、聲音設定。他感嘆:「老實跟大家說,真的不容易,需要非常多的耐心、技術跟科技。」還找來《這群人》展瑞参與一幕,畫面中展瑞正在做展榮的模型,阿滴告訴大家其實很多YouTuber都跟他一樣。

影片最後阿滴表示,跟大家坦承後心裡好受很多,一直以來都是阿滴英文,不是滴妹英文,正當觀眾信以為真時,鏡頭帶到被綁架的滴妹,這才讓網友鬆了一口氣。網友知道真相後紛紛留言:「為什麼可以說得那麼認真」、「這愚人節很有誠意哈哈哈」、「倉庫那個我1萬收可以嗎」、「原來沒有滴妹,只好退訂了!」

▲阿滴與滴妹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2018.03.3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