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是大三元 西蒙斯1人勝過聯盟27隊總和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儘管當家中鋒Joel Embiid因被隊友撞到眼眶骨折及腦震盪至少要缺席2周,但76人今(31)日出征客場交手東區爐主老鷹,靠著菜鳥狀元Ben Simmons攻下本季第11次大三元,幫助76人以101:91獵鷹成功,排名上升到東區第4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今天團隊送出多達34次助攻,連續8場助攻數至少達30次,追平1980年所創造的隊史紀錄,也打破勇士所保持的本季聯盟最長紀錄,並拿下15年來首次的9連勝。

而今日表現最好的莫過於Simmons了,此役出賽26分鐘,攻下13分12籃板11助攻,單季11次大三元,超過全聯盟27支球隊所拿到的總數,並成了隊史第2人,僅次於名人堂球星Wilt Chamberlain的1966-67單季22次、及1967-68單季31次。

替補大前鋒Ersan Ilyasova挹注全場最高21分16籃板,JJ Redick貢獻19分3助攻,新科狀元Markelle Fultz出賽20分鐘進帳10分2抄截。

輸球的老鷹吞下5連敗,排名依舊墊底,此役以雙後衛Damion Lee和Isaiah Taylor表現最佳,前者攻下20分4籃板,後者拿到12分7籃板,先發中鋒Dewayne Dedmon貢獻「雙十」11分15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