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王維中直球均速147公里 韓媒:他是火球男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粉絲專頁)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粉絲專頁)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C恐龍台灣好手王維中是目前韓職洋將最年輕球員,26歲的王維中也是首位挑戰韓職的台灣選手,他在2次先發出賽都拿下勝投,也掀起「王旋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在30日比賽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擊敗樂天巨人,目前是最穩的洋將之一,防禦率僅2.08。

王維中還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他在6局前都是壓制住樂天巨人,賽後韓國媒體問他:「是否知道有可能無安打比賽?」他說:「我知道,不過要達成紀錄也很困難,所以不是很在意。」

不過26歲的王維中也很感謝隊友打擊跟守備相挺,他說:「我投到滿球數的狀況有點多,我會更加練習控球,希望下次出賽能有更好的表現。」

根據韓職統計,王維中直球球速平均是147.2公里,僅次於SK飛龍隊洋將Ángel Sánchez、LG雙子隊Henry Sosa、韓華鷹隊的Keyvius Sampson,而他的直球也是最能壓制對手的球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