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壞照 袁艾菲竟被直擊這模樣

▲右起謝忻、袁艾菲以及庹宗康一起主持《旅行應援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3.31)
▲右起謝忻、袁艾菲以及庹宗康一起主持《旅行應援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3.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袁艾菲為了吃超拚命,絲襪套頭也願意,她在衛視中文台今(31)日播出的美食節目《旅行應援團》努力遊戲,一心只想吃到鱔魚意麵、乳酪蛋糕、蚵仔煎及壽司蛋糕等台南在地知名美食。她一上場,就把絲襪套在額頭上,想用頭的力量把球擊倒,但她無法將自己的絲襪套好,只好請庹宗康幫忙,庹認為機會難得,就用力往袁艾菲整顆頭上套,竟把宅男女神活生生變成搶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不在意扮醜,還想繼續玩遊戲,但一旁的謝忻看不下去,趕緊出來幫她把絲襪拉到額頭上並笑說:「扮醜我來就好,袁艾菲還是當女神啦。」袁艾菲透露她從2017年底加入主持行列後,因美食太誘人,胖了至少3公斤,連常去的健身房教練都看出她比之前圓潤了些,逼得原本每周至少運動2天的她,趕緊加課要把健身時間再拉長,就怕繼續胖下去。

▲袁艾菲為美食,頭套絲襪挑戰遊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3.31)

袁艾菲提及主持《旅行應援團》的好處,除了上節目吃美食,下節目之後還可以把吃過的餐廳,介紹給身邊親朋好友,意外讓她成為朋友間的人氣王,三不五時就問她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害得她每次上節目只能勤作筆記,就怕被問的時候答不出來會很「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