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愛子開玩笑闖禍 崔佩儀兒: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

▲貝克宇為崔佩儀之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1)
▲貝克宇為崔佩儀之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與狄鶯愛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射擊校園,被認定有恐攻嫌疑遭美方逮捕,昨(30)晚夫妻倆赴美救子。另外,女星崔佩儀之子貝克宇同為星二代、也是獨子,他在臉書直言:「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宇在臉書先是表示:「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關於台灣某位藝人的兒子在美國說要恐攻的事。」隨後透露,雖然外界會認為崔佩儀很寵他,甚至把他寵壞,「但事實上我不會做出這種事,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其實,崔佩儀對於貝克宇課業要求相當嚴格,還會安排他去上許多才藝課,時間被塞得滿滿,根本就是虎媽代表。貝克宇在臉書也重申:「我非常清楚我以後的志向,會朝著目標發展。」更說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不會亂開玩笑。

▲貝克宇表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1)

▲狄鶯相當疼愛孫安佐。(圖/翻攝自臉書,2018.03.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