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了/蔡英文坐火車遊鳳梨田 地方媽媽跳舞迎接

▲社區媽媽跳舞,迎接總統蔡英文到來。(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社區媽媽跳舞,迎接總統蔡英文到來。(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記者林仕祥/花蓮報導

總統蔡英文第二天花蓮行程,在與媒體共進早餐後,今(31)日上午前往富興村參訪鳳梨公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抵達後,首先欣賞社區媽媽帶來的迎賓舞表演,並戴上花環與現場農民親切互動話家常,一一握手,展現親民的一面。由於富興村是全台鳳梨花最大產地,全村都以鳳梨為主要作物,因此總統也參訪「鳳梨的故鄉」博物館,了解從事鳳梨加工的社區居民,對外行銷富興土鳳梨、活絡地方經濟的成果。

此外,富興村近年參加水保局農村再生計畫,打造1,314公尺長的軌道,提供遊客在造林地和鳳梨田間遊覽,因此,蔡英文也搭乘小火車到鳳梨田,並親自採收品嚐鳳梨,與在地農民一起享用鳳梨,以具體行動支持農村產業化,她吃後大讚好吃、新鮮,不住點頭。

包括立法委員蕭美琴及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等亦均陪同蔡英文今日花蓮行程。

▲總統蔡英文坐在小火車上,欣賞明媚風光,笑容可掬。(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總統蔡英文和當地農民享用鳳梨。(圖/林仕祥攝 , 2018.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