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貼心幫買免洗內褲 他一比對當場崩潰

▲老婆貼心幫買免洗內褲,他一比對當場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婆貼心幫買免洗內褲,他一比對當場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情況真是叫人情何以堪!一名男子下腹有傷口,老婆擔心發生感染問題,貼心幫他買了免洗內褲,不料一打開包裝卻看傻了眼,怎麼看都像是件女用的免洗內褲,好奇上網比對後,發現老婆買的竟是「生產免洗棉褲」,讓他男性尊嚴全失,當場大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提到,最近莫名全身發癢,下腹、脖子、手肘等處都抓到破皮,體貼的老婆擔心她下腹部有傷口會感染,幫忙買了件免洗內褲,他說:「我看著這條內褲,內褲也看著我,老婆更是盯著我」。

他疑惑詢問老婆:「這是女生的內褲吧?」老婆卻回應:「這只是免洗內褲沒有分男女啦!你傷口需要透氣,快點換上!」他往內褲瞄了一眼,發現上面還縫有「蕾絲邊」,老婆慌忙解釋:「這不是蕾絲邊啦!明明只是車工這樣!快點啦!」並作勢要他脫下內褲。

這條白色的三角免洗褲,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直呼:「我雖然沒穿過這種,但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能穿這個,我光想像我就穿不下去」,和老婆兩人僵持不下,他隨即上網搜尋資料發現,這件不僅是「女用內褲」,更是「生產免洗棉褲」,當下近乎崩潰。

▲他上網搜尋資料發現,這件不僅是「女用內褲」,更是「生產免洗棉褲」,直呼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逗樂網友們,大家紛紛回應「你老婆關心你」、「穿在裡面看不見,沒關係啦」、「不要辜負老婆的一番心意咩」、「零件就不一樣,配備怎麼會一樣」、「其實這是情趣內褲,你不解風情,老婆氣噗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