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她! 蔡依林本尊現身全場瘋狂

▲蔡依林面對攻擊評論,會在家大罵髒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 2018.03.31)
▲蔡依林面對攻擊評論,會在家大罵髒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 2018.0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從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而節目也在倒數第2集邀請到天后蔡依林(Jolin)給他們精神打氣,分享她剛出道的心路歷程。而製作單位一開始只拿出人形立牌,讓練習生有點小失望,接著本尊從後台霸氣現身,讓現場陷入一陣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造單位拿出人形立牌想騙他們。(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3.31)

▲蔡依林本尊現身《偶像練習生》,現場為之瘋狂。(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3.31)

Jolin表示,自己剛出道時一夕爆紅,她不知道自己在紅甚麼,而且沒特別開心,也不覺得自己是成功的人,曾經最糟的情況是她萌生出不想唱歌的念頭,她也貼心的告訴練習生現在受到太多關注時,心理建設要做好,深怕他們患上憂鬱症。

▲蔡依林大方分享出道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3.31)

Jolin以前輩之姿鼓勵他們:「這年頭,大家都能紅,但是能夠紅多久? 你的才華跟你的毅力,才能讓你走得長久。」天后蔡依林如此成功,還是會有不喜歡她的酸民們,對於網路上的謾罵,Jolin表示會對著螢幕罵回去:「你誰阿!」

她還分享,自己有空會去學習不同的新東西,這樣才有時間留給自己。讓自己客觀去看待每件事,才能敞開心胸、好好的表現自己。

▲天后蔡依林曾萌生不想唱歌的念頭。(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 2018.0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