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想害死《巴清》 高雲翔慘當受害者

▲據消息指出,高雲翔是遭《如懿傳》陷害。(圖/翻攝自微博, 2018.03.31)
▲據消息指出,高雲翔是遭《如懿傳》陷害。(圖/翻攝自微博, 2018.03.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傳大陸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拍戲時,殺青夜性侵女編劇被警方逮捕,等待4月6日審理此案。此案堪稱「史上最貴」,連累高雲翔演出《巴清傳奇》等八部戲,都究責於他品行不佳無法播映,損失數十億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現在高雲翔澳洲性侵一事,爆出是遭人陷害的!據《壹週刊》報導,高雲翔的友人出面透露,他是慘遭陷害,控訴他的女編劇是受到「敵方劇組」指使,要和高雲翔的《巴清傳奇》玉石俱焚。

▲《巴清傳奇》慘遭玉石俱焚,不能播了 。(圖/翻攝自微博, 2018.03.31)

高雲翔27日殺青當晚在房內慶祝,現場除了同樣被逮的劇組同仁王晶之外,還有高雲翔的經紀人、兩位助理、一位化妝師,該好友稱:「戲都殺青了,那位女編劇沒道理還留在劇組,而且還自己進門,隨後就報警說自己被性侵,房裡有其他人,怎麼性侵?」

《如懿傳》被禁播和高雲翔爆性侵這2件事時間相近,好友認為「找這時間弄高雲翔,如果不是用計,怎麼會這麼剛好?」儘管好友的說法尚未證實,無論性侵案是否屬實,對高雲翔的演藝事業已影響甚巨。

▲高雲翔演藝之路受到重創。(圖/翻攝自微博, 2018.03.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