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結帳排隊遇「這情況」 網友怒點有共鳴

▲結帳排隊遇「這情況」,網友怒點有共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帳排隊遇「這情況」,網友怒點有共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帳時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會讓後面的人感到很無奈!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結帳遇到大排長龍,有些人習慣等收銀人員刷完貨品才緩慢掏出錢包,更拉長後方排隊民眾等待的時間,令人白眼翻不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好奇詢問:「各位善男信女,為什麼妳(你)們去賣場買東西,一定要刷完總金額才願意從身上東挖西挖的挖出錢包掏錢?」反問:「在結帳人員刷物品價錢的同時就先拿出錢包等不行嗎?後面大排長龍你知道嗎?」並表示自己很受不了這種人。

不過該網友強調:「對抱小孩的、老人家、行動不便者,個人有絕對的尊重甚至會讓對方先結」。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對於這種情況紛紛表示有共鳴「還有一直翻,翻了很久才翻出皮夾,然後再說等等我有零錢,繼續翻很久才翻到他的零錢包」、「掏零錢一個一個數,對發票對折扣,全世界都在等你」、「也有客人結完帳會在原地看發票看超超超超超久!還有會突然開始整理錢包的客人」。

一名店員出面抱怨「還有人把百鈔折得小小的,然後等我一張張的打開檢驗。奇怪,你站那裡那麼久,是不會自己打開嗎?還有一張一張給,一張一張像在折豆乾給個 10 張的...攤完白眼都翻不回來了」;也有網友自首「看來我也是這一類人,只能跟所有收銀員說聲抱歉⋯⋯雖然收銀員報完金額後我只要 2 ~ 3 秒就可以給錢了,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