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攜手TEDxTaipei 打破現有教育框架

▲台灣三星今(31)日宣布與TEDxTaipei合作,展開一系列Adventure課程,提供學童完善的學習環境,突破現有框架。(圖/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今(31)日宣布與TEDxTaipei合作,展開一系列Adventure課程,提供學童完善的學習環境,突破現有框架。(圖/三星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今(31)日宣布與TEDxTaipei、CCKids嘻嘻玩科普合作,希望透過跨界合作,將多元的外部資源導入校園,結合硬體及軟體內容,提供學童完善的學習環境,突破現有框架,創造全新的教育思維。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處長劉姿瓘表示,他們除了建構智慧教室,更開始運用嶄新思維,導入台灣獨特的人才知識軟實力,來強化公益計畫的全面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電子在台深耕24年,長期關注台灣教育議題,2017年起推動公益教育計畫,以科技產品輔助教學,致力推動台灣STEAM教育,也積極透過跨界合作,將多元的外部資源導入校園,結合硬體及軟體內容,提供學童完善的學習環境,目前在台灣共有18間智慧教室,其中3間在醫院、15間在各個鄉鎮國小。2018年攜手TEDxTaipei,開始進行Adventure課程三波計畫。

每年的TEDxTaipei大會上充斥著台灣各領域的傑出人士,運用短短的18分鐘闡述自己的點子,而在這18分鐘背後,其實都蘊藏著豐富且精采的故事,TEDxTaipei Adventure系列活動,正是將這些充滿創新知識的動人故事,帶到真實生活中的最佳體現。TEDxTaipei講者關係李姿嫺指出,這次與三星合作是第一波的導向,以自然生態為訴求,要帶小朋友實際展開台灣青蛙生態冒險,後續還會有舞蹈藝術、動畫創作等課程。

劉姿瓘則說,希望透過一系列實作課程,讓各領域的傑出講者與智慧教室學童能夠面對面學習和互動,以豐富的課程內容開啟學童們更加寬廣的視野,持續為台灣的教育注入更多可能性,走出學習的框架,打破傳統教育方式,帶著學童們走出教室,把平時的虛擬學習,藉由親身體驗,來創造全新教育思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