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正恩訪中紀錄片來了 李春姬「超激動」配音

▲北韓國寶級的主播李春姬,這次為金正恩訪中的紀錄片配音,不改慷慨激昂的特色。(圖/翻攝自 360magazine , 2018.3.31)
▲北韓國寶級的主播李春姬,這次為金正恩訪中的紀錄片配音,不改慷慨激昂的特色。(圖/翻攝自 360magazine , 2018.3.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首度出訪中國大陸,在北京受到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高規格款待。事後北韓中央電視台也隨即推出了長達 35 分鐘的紀錄片,大規模報導金正恩此次出訪的過程。令人驚喜的是,這次紀錄片旁白再度請出了目前已經退居幕後、北韓的國寶級主播李春姬負責配音,而李春姬也不改她一貫慷慨激昂的特色,為整部紀錄片增添了磅礡的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前右)出訪大陸,受到中國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圖前左)的高規格款待。(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3.31)

本月 29 日下午,北韓的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播出了金正恩訪中的紀錄片,播出時長約為 35 分鐘。整部片以紅底白字的樣式,放上「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非正式訪問中華人民共和國,2018 年 3 月 25 至 28 日」標題開場,充滿了社會主義國家典型宣傳片的風格。

紀錄片以紅底白字的樣式開場。(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3.31)

紀錄片充滿了社會主義國家典型宣傳片的風格。(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3.31)

紀錄片的內容提到,在金正恩訪問時,中國大陸方面給予了熱烈歡迎,並且以最高規格接待,顯然十分珍惜兩國之間的友誼。內容更強調,此次訪問將兩黨、兩國之間的關係,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階段。

北韓國寶級主播李春姬已經退居幕後,只有遇到重大事件才會出馬。(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3.31)

令人驚喜的是,這部紀錄片請出了目前已經退居幕後,只有遇到重大事件才會出馬播報的北韓國寶級主播李春姬來配音。李春姬以她獨特、高亢、激昂的聲調出名,這次紀錄片除了搭配旋律激昂的配樂之外,還有李春姬的配音加持,讓整部片的氣勢更加磅礡,也增添了許多宣傳性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