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局拉警報 營收不振需要大幅度財務重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29 日)抨擊電商巨擘亞馬遜把美國郵局當成送貨小弟,只給予廉價費用,但《彭博社》報導,亞馬遜與美國郵局合作,實際上拯救將大幅裁員的郵局,使郵局有穩定的現金流,而郵局的營收不振主要原因為人們習慣改變以及醫療保健費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馬遜並沒有使美國郵局倒閉,美國郵局在 2013 年與亞馬遜簽署一份重要合約,郵雙方合作擴大,郵局將在周日提供包裹寄送服務,郵局因此收入開始增加,損失下降。

郵局的收入小幅成長但幾乎沒有變化
郵局的收入小幅成長但幾乎沒有變化
美國郵局受到其他的問題影響,網路興盛後,寄信的人減少,但最大的問題是,美國郵局每年都需要撥出一筆現金,以支付未來退休人員的醫療保健費用,這造成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

與亞馬遜的簽約實際上使郵局賺錢,發言人 David Partenheimer 表示,來自電子商務的收入,提供網「路與基礎建設重要的支持,使我們能夠履行我們的服務義務,所有郵局的使用者都受益。」

去年包裹的件數首次超過垃圾信件
去年包裹的件數首次超過垃圾信件
亞馬遜幾年前郵局附近,重建了運送運輸網,將把包裹交付給郵局之前,亞馬遜會先將包裹以郵遞區號分類好,亞馬遜在威斯康辛州有一座面積達百萬平方英尺的倉庫,連接著一個 50 萬平方英尺的分類中心,中間有類似機場天橋的運輸帶。 可能令人訝異,要是亞馬遜和美國郵局結束合作關係,那亞馬遜受影響的程度可能更大,在 2011 年下半年時,美國郵局一度傳出將裁減 10 萬名員工並關閉數千個郵局,EBay 當時股價下跌超過 6%,而亞馬遜的交易在不久之後就到來了,並且避免郵局進一步的裁員。

但美國郵局目前狀況為,不會破產,但情況也沒有很好,該機構須要大幅度的重整,或是重新設計給退休員工的醫療保險計畫,才能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而美國總統川普攻擊亞馬遜,潛在原因可能是希望亞馬遜多付一些運費,或單純是針對亞馬遜執行長 Jeff Bezos 的報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