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華去年獲利年增2.16倍 EPS 2.09元 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沖壓件廠應華精密 (5392-TW)) 除手機金屬機殼產品之外,積極切入車用電子事業,該公司主管指出,應華精密開發的電動車用零組件自去年地積極尋求車廠認證後,可望在今年放量出貨挹注營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應華精密今 (31) 日公布去年財報,獲利也有亮麗表現,合併營收為 123.47 億元,毛利率 15.35%,年減 0.96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2.26 億元,年增 2.16 倍,每股純益為 2.09 元;該公司在去年出貨金屬機殼組件占應華精密 3 成的營收,客戶端包括美系的谷歌應用於 Pixel 的新機種。

應華精密以結合轉投資日本第一化成於車用塑膠零組件的資源,透過金屬搭配塑膠之方式,共同發展製造車用電力及電池動力調節系統,以增加對於汽車零組件市場的滲透。

應華精密在去年底以超過 1 億元加碼購入日本車用零組件廠第一化成 14% 的股權,也使應華精密對第一化成的持股比例由 20% 增加到 34%,使應華精密對第一化成的綜合持股超過 5 成,進一步而言,能率集團已取得第一化成的 100% 股權。而能率集團所看重的則是,日本第一化成的電動車零組件已成功切入車廠客戶,可望今年起放量出貨。

應華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