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控職棒大戰 主場延伸到主題分行 北中互別苗頭

▲金控職棒大戰,從主場延伸至主題分行比拚,台北富邦銀行新莊悍將主題分行3月31日啟用,也是大台北地區首家職棒主題銀行。(圖/記者顏真真攝 , 2018.3.31)
▲金控職棒大戰,從主場延伸至主題分行比拚,台北富邦銀行新莊悍將主題分行3月31日啟用,也是大台北地區首家職棒主題銀行。(圖/記者顏真真攝 , 2018.3.31)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球季比賽開打,其中有金控「富爸爸」撐腰的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的職棒金控大戰仍受矚目,不過,兩家的競爭不僅在比賽場上,更延伸到棒球主題分行的金融服務比拚,繼中信銀行洲際簡易型分行成為首家數化營運模式的棒球主題分行之後,台北富邦銀行新莊悍將主題分行31日也啟用,而且只要有比賽,行員就會穿上悍將球服,要讓客戶辦理金融業務時,也彷彿置身富邦悍將主場,追球星、看球賽、理財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金自2016年11月接下職棒隊富邦悍將後動作一波波,繼認養新莊棒球場10年、發行富邦悍將聯名信用卡後,31日再推出大台北地區首家職棒主題銀行。富邦悍將棒球隊領隊、也是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表示,3月初球隊與北富銀發行聯名卡反映不錯,現在也選在離新莊棒球場最近的地方,改造成悍將棒球主題分行,分行內融入很多球隊、棒球及球場等元素,目的是希望把棒球帶出場外,融入大家的生活當中。

北富銀總經理程耀輝也指出,北富銀一直致力於推廣「生活即金融 金融即生活」的理念,而棒球一直是台灣的國球,民眾共鳴度高,因此北富銀繼3月初發行悍將悠遊聯名卡後,更推出大台北地區第一家職棒主題分行「新莊悍將主題分行」,也為北富銀跨向運動領域合作揭開序幕,未來將與富邦悍將棒球隊進行更緊密的合作,為金融服務注入更多的創新與驚喜,也期待整合各方資源,將新莊棒球場周邊打造為棒球熱區。

▲台北富邦銀行新莊悍將主題分行啟用,總經理程耀輝(中左)與富邦悍將棒球隊領隊蔡承儒與行員合影。(圖/記者顏真真攝 , 2018.3.31)

程耀輝同時表示,新莊悍將主題分行鄰近富邦悍將主場新莊棒球場、新莊廟街夜市,地處熱鬧的商業區,不論平日或假日,人潮、車潮眾多,而一到職棒賽季,從各地湧入的觀賽人潮更是可觀,改裝後的新莊悍將主題分行,除了外觀以顯著的寶藍色鎧甲騎士盾徽妝點,分行入口設有投手、捕手立牌迎接球迷、客戶外,分行營業大廳高櫃等候區還舖有人造草皮,座椅並交錯著悍將球隊隊徽、棒球圖騰。

此外,營業大廳一角還設有「觀賽區」,配置50吋液晶電視、長板凳,讓球迷、客戶申辦金融業務之際,也能即時觀賞悍將球隊的精采賽事,理財及賽事資訊通通不漏接。至於這是不是唯一的1家悍將主題分行?程耀輝說,若有很多球迷表達需求,這也不一定是唯一的一家。

▲台北富邦銀行新莊悍將主題分行啟用,行內特別設計觀賽區。(圖/記者顏真攝 , 2018.3.31)

除北富銀推出悍將棒球主題分行之外,中信銀行台中「洲際簡易型分行」也是結合金融服務與棒球元素的主題分行,除鄰近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分行內部裝潢也特別結合運動風格元素,也是中信銀首家數位化營運模式的棒球主題分行。

為因應數位科技時代,中信銀洲際簡易型分行也全面升級為數位化營運模式,除提供指靜脈 ATM 無卡提款、行動裝置預約分行服務、Wi-Fi 免費上網、Beacon 客製化推播服務外,分行內還備有零錢機 ATM,便於客戶透過零錢機 ATM 進行零錢存款,再搭配打造運動風格的數位分行,不僅凸顯中信對棒球的支持,也展現持續在地化經營據點的決心。

▲洲際簡易型分行是中信銀行首家數位化營運模式的棒球主題分行,鄰近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分行從內到外融入中信兄弟相關棒球相關元素。(圖/中信銀行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