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生涯末期首度榮獲最佳第六人 林冠綸:老將價值

▲第15季SBL年度最佳第六人,由達欣後衛林冠綸獲獎。(圖/籃協提供)
▲第15季SBL年度最佳第六人,由達欣後衛林冠綸獲獎。(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桃園報導

SBL今(31)日頒布第15季最佳第六人,由達欣後衛林冠綸榮獲,34歲的林冠綸坦言在生涯末期能得到這個獎,相當感謝隊友及教練給他空間發揮,並給年輕後輩建言,「沒有人嫌自己太好。」要不斷努力求進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首次獲此獎林冠綸說,「感謝大家的肯定把票投給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幫助學弟們進步,沒有想過可以在生涯末段拿到這個獎,感謝隊友和教練沒把他當替補,會把得分機會交給我,謝謝隊友的信任。」

「今年設定就是給年輕人多上場,自己可能就是第8、10人。」林冠綸表示隨時被叫上場熱機快沒有秘訣,「球場沒有運氣,老將就是不斷練習,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繼續苦練,更多付出。」

儘管今天達欣在季後賽首輪以66:88不敵富邦,雙方各握1勝,林冠綸說,「今天和平常有布拉的打法不一樣,相信下場布拉回歸後就能找回原本的達欣。」請球迷「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