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瑋中不怕髒髒包 盼宣揚排灣文化

▲曾瑋中(中)不怕直播挑戰。(圖/民視提供 , 2018.3.31)
▲曾瑋中(中)不怕直播挑戰。(圖/民視提供 , 2018.3.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從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脫穎而出的元老級選手曾瑋中,拚鬥5年終於成為第1位原住民百萬關主,雄中畢業就讀世新大學的他,功課優異,對文字與音樂有獨特的見解,7日發行的第2張專輯《勇士》,10首歌全創作,連造型與唱片企劃都一起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瑋中為宣傳專輯,參加民視「美鳳有約17shoppinggo」直播單元,節目中瘋狂玩遊戲,還大吃髒髒包,他笑說,「我有做功課,看了師兄許富凱的影片,已做好心理準備,不然可能會被節目主持人阿甘與安妮嚇到。」直播中,要演唱專輯歌曲必須過關玩遊戲,要戴著挖洞口罩吃髒髒包,阿甘、安妮異想天開,為了讓歌手保有完整妝容又可以玩遊戲,想出戴口罩雙手放腰後,要低頭不用手吃髒髒包,沒想到玩起遊戲沒在怕的曾瑋中,完全沒「含扣」,蹲好馬步雙手放腰,他大口吃起來,不小心還連口罩一起吃進去,最後乾脆不顧形象直接拿掉口罩大吃,玩起遊戲不冷場,現場歡笑連連。

▲曾瑋中吃髒髒包。(圖/民視提供 , 2018.3.31)

曾瑋中透露新專輯收錄多首排灣族歌曲,曾經很懊悔自己沒有好好學族語,籌備專輯的過程中,狀況頻出,他只得找老爸求救,「這真是給我的警惕,專輯錄完音,我去網路找資料,發現很多音跟我唱的都不一樣,想說我是不是唱錯了,這張專輯代表我,也代表排灣族,重錄可不是開玩笑的。」後來去問曾爸爸才知道排灣族有「北排」、「南排」之分,自己屬於南排灣族,幸好沒有唱錯,他期許《勇士》專輯能得到更多粉絲的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