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被喚「衰小萍」 跳舞腳傷休養2個月

▲傅子純幫王瞳按摩腳。(圖/民視提供 , 2018.3.31)
▲傅子純幫王瞳按摩腳。(圖/民視提供 , 2018.3.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加入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後,堪稱災難女王,連網友也叫她「衰小萍」,讓她哭笑不得。她在戲裡除了哭戲第一名以外,更是經常水裡來火裡去,讓大家心疼不已,近期劇情高潮迭起,除了曉萍恢復本名外,綁架她的傅子純也順利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還接拍民視金鐘好戲《微笑.淚》,拍戲將時間佔滿滿,她還在忙碌中擠出時間參加《舞力全開》的國標舞競技賽事,讓人直稱她是「鐵瞳」,但她本人知足地說:「工作滿檔是最幸福的事情。」她日前在練舞時發生意外,過程中不慎扭傷腳踝,卻硬撐到練舞結束才讓爸爸載去就醫,她表示這種痛感真的很難形容,「真的很痛,但可能累過頭,所以感覺有點奇妙。」

▲王瞳(右)加入電視劇《幸福來了》後,堪稱災難女王。(圖/民視提供 , 2018.3.31)

王瞳表示最近工作滿檔,沒有好好休息,才會不小心讓腳拐到,沒想到去診所就診時,竟發現是腳韌帶撕裂傷,醫生當下立刻建議她轉診大醫院骨科,但因後續工作已排滿,她無法立即遵照醫生建議。不過,診所醫生強調,她必須暫停跳舞及至少吃藥、休息2個月,讓爸爸當場嚇壞。

幸好《幸福來了》的劇情剛好是她在醫院接受治療,因此可以無違和感的拍戲,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男友艾成心疼猛叮嚀,要她吃藥跟傷口保養都要做到位,拍戲時爸爸也專人接送,讓她大喊,「我真的很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