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富銀擴展新南向 擬前進印尼設辦事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富邦金 (2881-TW) 旗下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程耀輝今 (31) 日表示,該行擬前進印尼申設代理辦事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富銀行除了透過富邦華一銀行深耕大陸以外,也逐步布局新南向,目前有香港分行、越南的胡志明市分行、河內分行與平陽分行,網絡橫跨南北越,還有新加坡分行。

在貿協的牽線之下,北富銀將進軍印尼,程耀輝今日表示,該行透過新加坡、越南分行除了做當地生意,也做了不少鄰近國家印尼的客戶,尤其現在南亞的國家經濟成長率水準都很不錯,以越南為例,去年經濟成長率 6.8%,今年預期也有 6.5% 以上,而且人口有 9500 萬人,這些國家經濟正處於上升坡,也需要一些國際的資本以及國際的金融專業來協助他們,包括當地政府的鼓勵,也因為看好印尼潛力,因此擬前進印尼申設代理辦事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