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猛打賞 桃猿扳倒中信兄弟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3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出戰中信兄弟,靠著克恩三世主投6局僅失1分,加上「大王」王柏融單場3安猛打賞,陳俊秀、郭嚴文都開轟,終場就以6:3擊敗中信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兩隊火力依舊驚人,猿隊2局上就靠陳俊秀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先馳得點,下一棒郭嚴文也開轟,猿隊單局就拿下2分。

不過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也敲出中外野陽春彈,幫助兄弟破蛋。

5局上猿隊再爆發,劉時豪二壘安打帶動下,詹智堯、藍寅倫連續安打再下一城,林立高飛犧牲打,王柏融又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

猿隊7局上又靠藍寅倫、林立、王柏融連續安打再拿1分,儘管中信兄弟7局下由蘇緯達開轟,8局下詹子賢適時安打追分,最後猿隊推出守護神陳禹勳守成,以3分之差贏球。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主投4.2局,被打9支安打失5分,1保送,3次三振,吞下敗投。

克恩三世則是6局失1分,被打7支安打,2保送,5次三振,拿下開季2連勝,王柏融單場3安,2打點,打擊率依舊維持在4成7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