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Davichi珉炅跟台男結婚了 海莉爆她要退團

▲Davichi專訪,珉炅(左)愚人節開玩笑已跟台灣男生結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Davichi專訪,珉炅(左)愚人節開玩笑已跟台灣男生結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記者陳雅蘭/專訪

南韓女子雙人組Davichi今(1)日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昨天特地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一聊到愚人節,海莉先是露出震驚表情,結果珉炅立刻語出驚人:「我結婚了!我跟台灣的男生結婚了!」正經的講出玩笑話語,模樣相當逗趣。她們有著「OST女王」稱號,常被稱讚「歌聲很好聽」,問起有無想聽到其他讚美?兩人相當滿足現狀,坦言歌迷從她們歌聲得到力量,自己就非常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1日適逢愚人節,但姜珉炅跟李海莉卻忘光光,問起過去整人或被整的經驗,珉炅語出驚人:「我結婚了!我跟台灣的男生結婚了!」表情不帶笑的「宣布喜訊」,讓在場所有人笑開懷,海莉就爆料,說珉炅曾傳簡訊跟她說:「我不想當DAVICHI了!」珉炅震驚回問:「我什麼時候?我有嗎?」直接否認惡作劇,讓海莉超無言。既然珉炅這麼愛整人,難道沒有被整嗎?海莉無奈表示:「我試過很多次!但都行不通。」還説珉炅專門欺負人家,從來沒被反整過。

▲Davichi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Davichi好歌喉出名,除了夯曲〈Don't say Goodbye〉,〈8282〉,更演唱過電視劇《太陽的後裔》〈This Love〉、《步步驚心:麗》〈忘記你這件事〉等歌曲,外界封她們為「OST女王」,問起兩人除了「歌聲很好聽」的稱讚,還想聽到其他讚美嗎?海莉表示:「我們想聽到的大家都已經稱讚過了,只希望現在這些稱讚語能比現在多好幾倍就會很開心了!」而只要聽到「我聽完妳的歌後得到很多的力量」時,便慶幸自己當了歌手;珉炅最喜歡的一句話則是「看完Davichi演唱會後,我更喜歡Davichi了」,不過兩人坦言,還是有人會對她們感到失望,不過大部分得到的回饋都屬正面,所以聽到的當下感到非常幸福。

▲Davichi姜珉炅。(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Davichi 2月22日出道滿10周年,加上練習生時期,兩人整整相處了13年,有沒有不滿對方的壞習慣呢?海莉透露雖然有,但畢竟在一起13年了,即使討厭也都隨時間淡化,笑說:「只能接受呀,不然怎麼維持呢?」而珉炅卻稱讚姊姊,說:「我覺得姊姊是一個沒有缺點,非常完美的人!」讓海莉相當得意地回:「妳現在才知道?」模樣相當逗趣。

▲Davichi李海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姜珉炅跟李海莉2008年出道時是青澀的女孩,隨著時間而變成了「熟女」,若有時光機的話,會想回到過去嗎?兩人坦言有,而且海莉最想回到當練習生之前,嚇得珉炅質問:「見到我之前嗎?妳是想跟別人一起組團體嗎?」她立刻澄清是回到「聽說我們將成為同一團的那個時候」,因為提早知道的話,會加倍努力練習,比當時做的更好;珉炅則想回到23歲,透露當時〈Don't say Goodbye〉讓她們變得非常受歡迎,雖然日子過得忙碌,但心情卻非常平淡、愉悅,完全感覺不到疲憊,「當時也得到很多人的愛與支持,正因為這樣,所以那年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棒。」海莉也表示,〈Don't say Goodbye〉與〈8282〉時期不太一樣,後者時期讓Davich在心靈方面成熟又穩定,兩人也是從那之後漸漸適應演藝圈,每天邊享受邊工作。

▲Davichi出道滿10周年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Davichi姜珉炅稱讚李海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Davichi李海莉想回到當練習生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4.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