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美魔女」不滿飛機餐 竟用推車猛撞空姐

▲房地產名媛王子苓一直以來糾紛不斷。(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
▲房地產名媛王子苓一直以來糾紛不斷。(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捲入「鍋具女王」菲姐和同居男友丁洋機的感情糾紛,因而自嘲是「小四美魔女」的房地產名媛王子苓,一直以來糾紛不斷;先前她才因涉嫌打傷一名國小男童遭到起訴,另外還因打傷了丁洋機的女兒,遭判拘役 50 天定讞。去年初,她又因為不滿華航商務艙一名李姓空姐的服務,竟然在下機後,於入境大廳用行李推車猛撞李女的後腿 3 次,導致她右小腿瘀挫傷。案經審理,桃園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王女拘役 40 天,得以易科罰金 4 萬元。全案定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指出,41 歲、原名王禹雯的王子苓,去年 2 月 17 日搭乘華航一架 CI-528 號、由深圳飛往台灣的班機。在飛機上,王女表示不滿意點餐的服務,這時一名李姓空服員向她解釋,但她仍不滿意,飛機降落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之後,王女竟然在入境大廳推著鐵製的行李推車,猛撞李女 3 次,當場導致李女的右小腿瘀挫傷。事後李女也控告王子苓傷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子苓受訪還原當天情況。她表示,當時在飛機上,李女問她:「要點什麼餐點?」此時她回應:「這麼多選項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接著便要求李女「把所有餐點都拿過來」,讓她慢慢選擇;不料李女卻向她表示:「那麻煩妳跟我到廚房去看吧!」王女直言,這句話讓她感到很不高興,「怎麼會要求商務艙的客人去廚房看餐點?」於是便立刻怒回:「那我不要吃好了,不要吃可以了吧!」王女更隨即向座艙長投訴。

報導指出,王女直到下機後都氣憤難消,又在入境大廳看到李女,才會「一時任性」用推車衝撞李女。王女事後表示後悔,認為自己確實不該這麼任性,應該好好修正自己的個性。事後王女也當庭向李女 90 度鞠躬致歉,表達歉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