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44歲一朗不老傳說 美媒都驚呆了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文/吳政紘

44歲的日籍野手鈴木一朗又再一次演出「超級美技」,在今天出戰印地安人隊比賽,先發打第九棒,還鎮守左外野,不過他單場4打數2安打1打點,又在3局上演「沒收全壘打」戲碼,讓美國媒體都嚇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手轉播單位以「一朗回來了!」,並且主播還說:「一朗接住這個不可思議的飛球,他做到了!」

不過鎮守左外野對他來說經驗算少,一朗表示:「我過去沒守過左外野,所以有點難度,不過我只是把這球接到了,我認為這不是很難形容的飛球。」

一朗是目前大聯盟年紀最大的野手,而過去水手也有「51區」來稱呼他的超級守備,但對他而言,今天敲出安打才是最重要的。

他說:「當然這支安打對我很重要,因為這支安打,讓我在之前一片空白的冬天有了意義,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支安打。」

而其他美國媒體也紛紛以「不老傳說」、「他是超現實的人」、「傳說」等外號稱呼一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