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田10K好投領軍 道奇終結得分荒奪勝

▲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道奇隊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1)日是他在本季首度先發,面對巨人投5局沒失分,狂飆10次三振,最後道奇以5:0擊敗巨人,前田收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今天投5局共用90球,其中62球為好球,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飆出10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

開幕打擊不理想的道奇首局就迎來令人振奮的消息,Chris Taylor獲得保送,Enrique Hernandez擊出二壘安打,跑者分佔二、三壘,接著Yasiel Puig擊出高飛犧牲打,道奇終於得分,Matt Kemp的安打為球隊再添1分,道奇在第3、4局再分別進帳1分、2分。

道奇在開幕前2戰都以0:1被巨人完封,2場比賽打者一共吞了18次三振,今天終於一吐怨氣,收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